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完成三峡水电站14台70万千瓦机组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4

  随着日前三峡右岸电站19号机组的移交,中国水电集团胜利完成三峡水电站14台70万千瓦机组共980万千瓦的安装任务,为三峡水电站总装机26台1820万千瓦的53.8%。中国水电集团自2003年8月实现三峡首台机组安装发电后,始终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坚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求真务实、精益求精、追求一流的工作作风,通过技术创新、优化工艺、科学组织、精细化管理等措施,在施工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安装中精益求精,做到了“一台优于一台”,实现了“无缝交接”的目标,安装质量达到了“精品机组”的要求。三峡工程质量专家组经过对中国水电集团安装机组的各项数据认真考评后,纷纷给予肯定和赞誉。其中,安装的三峡右岸22号机、21号机、20号机于2007年投产发电,被评为“优质机组”,今年6月30日,19 号机组提前135 天发电,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