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重组成立黄石新兴管业公司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4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共同出资重组的“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近日在湖北省黄石市正式揭牌。

  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是新冶钢以其铸管厂经营性资产出资设立的,2008年7月17日,由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新兴铸管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出资收购了黄石新兴管业60%的股权。

  黄石新兴管业现在每年可生产DN100~1000MM的离心球墨铸铁管20万吨。目前,二期工程设计和设备招标已经完成,即将进入施工阶段,预计11月份投产,届时,将可生产DN100~1600MM的离心球墨铸铁管40万吨。

  黄石新兴管业的收购重组,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多赢的成功范例,将有利于新兴铸管合理的产业布局,对于整合中南部地区的铸管产品市场,拓宽中南部的销售渠道,降低新兴铸管在该地区的生产和销售成本,都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