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四川地震灾区首个永久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8

  四川地震灾区重建迈出重要一步。7月21日,湖北省对口援建汉源第一个永久项目——四川省雅安市汉源新县城新城区主干道正式开工。它标志着地震灾区第一个永久项目正式启动。

  汉源县新县城主干道工程由1号干道、2号干道和龙潭沟等两座大桥组成,全长9.6公里。工程包括道路、桥梁与10千伏电缆入地、道路照明、绿化等配套工程。该工程是湖北省援建汉源县的首个永久性建筑工程,也是全国各省市对口援助四川灾区中,最早开工的永久性援建项目。工程竣工后将对汉源县城灾民安置、瀑布沟水电站2009年发电起到重要作用。受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义不容辞承担了工程施工任务,并派出了拥有丰富路桥建设经验的五公司担当工程施工任务。

  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金泉在开工现场表示,为了确保工程按期完成,葛洲坝集团组织了专业化路桥队伍,将高标准、严要求地搞好工程施工,将重灾区汉源县新县城主干道永久性建筑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向湖北及汉源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