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成工签单30亿元灾后重建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8

  7月22日,在成都市政府主办的中央企业支持成都灾后建设暨投资恳谈会和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冶成工与崇州市政府、大邑县政府签订了总额30亿元的项目合作协议,以实际行动支持四川省、成都市的灾后重建,受到多方赞誉。

  在抗震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后,中冶成工又全力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来。为保证灾后重建项目的顺利实施,中冶成工在争取到中冶集团及中国银行四川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等金融机构50亿元的信贷支持后,积极与都江堰市、崇州市、彭州市、大邑县、德阳市、江油市等重灾区联系,支持并参与受灾地区的永久性安居房、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重建。22日的签约是继投资修建都江堰市灾后第一批30万平方米的安居房后,中冶成工援建灾区的又一大手笔。目前,中冶成工正积极与彭州、德阳、绵阳、江油等其他重灾区洽谈,努力为四川省、成都市的灾后重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