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集团台山EPR核电项目签署多项设计、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1

  近日,台山EPR核电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所属成员企业广东台山核电公司、中广核工程公司与合作伙伴正式签定了设计联合体协议、常规岛设计供货合同等四项合同。

  这四项合同的正式签定,标志着广东台山EPR核电项目主要设备设计采购合同已经全部落实,台山项目的推进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按照国家的统一安排,台山核电项目作为EPR 技术引进、消化、吸收的依托项目,是我国积极抢占三代技术制高点、赢取未来长远发展主动权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我国核电事业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新的起点。

  另据了解,台山EPR项目首个核岛设备供货合同已于此前正式签署。该合同是台山公司签约的第一个核岛下游供货合同,合同的签署标志着台山项目的设备采购工作全方位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