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实久建设公司首次跻身轻轨检修高端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1

  检修作为中冶实久非EPC产业发展的重要部分,一直局限在冶金行业,2008年中标建设重庆市轻轨检修通道和紧急通道工程,开启了中冶实久跻身高端检修市场的大门。

  中冶实久承接的轻轨检修通道属于国内首创项目,有着较高科技含量,在单轨交通领域有着较高的创新性和实用性,主要用于重庆轻轨三号线一期工程,架设在轻轨轨道PC梁之间,兼有电缆桥架及紧急情况下疏散乘客的功能。整个工程由中冶实久工安分公司承建,合同工期150天。2008年4月20日开工以来,第一阶段轻轨试验段工程已经顺利完工,其产品和质量深受业主好评。轻轨检修有着较高的技术要求,一直以来都被路桥等行业垄断,中冶集团除在上海地区有部分轻轨检修业务外,在其它地区还是空白,中冶实久此次跻身重庆市轻轨检修市场,不仅为中冶实久的检修业务开拓了新局面,同时也为中冶集团占领新领域打下了基础。

  目前,中冶实久正精心组织,积极部署,狠抓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现已基本完成工程制作任务,正等待下一步设计和甲方指定面漆颜色即拼装出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