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与中石化销售公司签订年度成品油包运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9

  2008年8月13日,中国长航所属长航油运公司与中石化销售公司华北分公司在南京成功签订2008年成品油包运合同。这是中国长航油运今年签订的又一个营运收入达亿元的包运合同。

  长航油运是中国长航运输主业骨干之一,正致力打造VLCC船队、MR清洁油轮船队和特种品运输船队等三支主力船队;中石化销售公司华北分公司是中石化的大区销售企业之一,双方在长期业务合作中,实现了共赢,对彼此的支持都表示满意。本次包运合同约定,今年年底之前,长航油运的MR清洁油轮船队完成约100万吨成品油包运量,预计包运收入超过1亿元人民币。包运合同的签订,是双方强强联合、再创辉煌的又一个良好开端,有利于中国长航油运稳定货源、获得较高的经营效益,也标志着中国长航油运市场经营能力达到一个新的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