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铁施工的苏丹朱巴医院工程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9

  最近,中国中铁施工的南部苏丹政府在朱巴医院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苏丹第一副总统、南部苏丹总统萨尔瓦·基尔等政府官员到会祝贺。这标志着该工程成为南部苏丹战后紧急修复工程9个标段中第一个整体交付使用的标段,也是我国企业首次在南部苏丹整体交付工程项目。

  2006年苏丹南北战争结束后,南部苏丹政府开启了战后紧急修复工程,共分9个标段。中国海外工程公司中标4项,成为首支进入南部苏丹市场的中国施工企业。其中,6、7标段由中铁十局建筑公司负责施工。此次交付使用的朱巴医院工程为7标段,是当地唯一的政府医院,包括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的60套房屋及院内所有道路、停车场、人行道和供电、给排水设施,完成产值约1350万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