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枝花灾区安置点全部通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8

  四川攀枝花电业局员工正日夜抢修地震中受损电网线路及设施。截至9月3日18时,攀枝花地震灾区已恢复35个村7418户的供电,占因灾停电客户总数的98%,未恢复供电的客户已由临时电源供电。9月2日,攀枝花9个受灾群众安置点全部通电,用电服务保障到位。

  攀枝花—会理地震发生后,四川攀枝花电业局迅速组织人员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电力供应。

  在安置受灾群众过程中,攀枝花电业局努力做到设一个安置点,就给一个安置点通上电。9月2日晚,平地镇、红格镇、大龙潭乡、拉鲊村等9个安置点全部通电。目前,15台发电机已发往各安置点作为应急备用电源。每个安置点均驻有供电抢修服务小分队,加强应急值班,负责开展安置点巡逻、用电安全服务、消除隐患和维护供电设施。小分队向被安置群众公布了联系人和电话。同时,5000册《灾后安全用电须知》、200余套《安全用电宣传片》也已发到灾区客户手中,确保群众安全放心用电。8月31日,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辉到本次地震震中——仁和区大龙潭乡拉鲊村指挥抗震救灾,得知攀枝花大田供电所员工克服交通不便、通信不畅等困难,于当日下午抢通拉鲊村供电线路时,对该局抗震救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