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特种水泥打入欧洲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16日,葛洲坝水泥厂与世界著名建材制造商——英国永联结公司签下7万吨油井水泥的销售合同。这标志着葛洲坝水泥厂特种水泥继进入亚洲、非洲市场之后又成功打入欧洲市场。葛洲坝水泥凭什么赢得国际市场的青睐?

  9月8日至9日,永联结公司大陆总经理皮特·道格拉斯专程到葛洲坝水泥厂进行考察后表示,葛洲坝水泥厂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检测、工艺条件完全符合永联公司合作要求,尤其是该厂重视环保型企业建设的理念,更坚定了永联结公司与葛洲坝水泥厂合作的决心。签订供货定单时,皮特·道格拉斯先生郑重地说:“葛洲坝水泥厂是我们在中国大陆看到的环保做得最好的企业,也是唯一能够严格落实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要求的企业,这是我们与葛洲坝水泥厂合作的关键,能与这样有强烈责任感的企业长期合作,我们非常有信心。” 

  据悉,永联结公司在英国、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均设有分支机构,专门生产和销售优质建材产品,是中国建筑防水材料工业协会和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干混砂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葛洲坝水泥厂是我省首家通过清洁生产验收合格的建材企业。长期以来,该厂始终视环保为企业的生命,认真履行和落实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不懈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水泥厂负责人表示,环境保护也是生产力。打入欧洲市场,是葛洲坝人把环保建设转化为经济效益的成功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