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西气东输二线石河子标段管道主体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18日,由中石油管道三公司施工的西气东输二线石河子标段管道主体完工。

  西二线石河子标段西起农8师13连,东至玛纳斯河畔,全长31.5公里。管线用地征地协调难度大,该标段管道施工得到石河子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西气东输二线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促进垦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工程,施工不能在石河子地区耽误分秒。石河子市政府协调组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好事快办”的原则,解决管道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地方政府和当地农民对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鼓舞机组员工忘我工作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恢复施工现场地貌以回报农民群众。石河子标段管道工程5月30日开工,管道三公司投入3个机组180多人日夜奋战,创下了日焊接58道口质量100%的全线最高纪录,提前完成该标段施工任务。

  施工中,机组员工珍惜一苗一木,作业带严格控制在28米以内。机组还印制了服务卡,购买了浇水管线,随时满足民工用水需求,附近村民主动给工地送水、送瓜果,营造了和谐的施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