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苏州成功升压10千伏线路为送电20千伏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19日10时30分,江苏苏州工业园区金堰路西配电所顺利投运,这标志着苏州地区首次实施10千伏电缆升压至20千伏工程获得成功。

  升压的10千伏电缆全长1337米,是苏州地区目前实际应用的最大和最全面的10千伏电缆升压项目。

  在9月8日“10千伏电缆升压至20千伏运行试验研究”项目通过江苏省电力公司验收后,苏州供电公司立即着手准备该项目在苏州地区的实际应用。

  苏州供电公司从运行年限、运行环境等方面,对10千伏电缆进行评估,并按照升压现场试验导则的要求,于18日顺利完成对拟升压电缆的现场升压试验。

  10千伏电缆升压至20千伏工作,紧扣江苏电网20千伏推广应用战略,符合当前国际上对电缆实施“升等升压”的理念。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满足高负荷密度区域用电需求,降低单位输配电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