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彩虹集团第6代薄膜液晶显示器件项目落户张家港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9


  “彩虹张家港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10月7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行。这是彩虹集团创新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该基地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是第六代薄膜液晶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彩虹集团在显示器件领域从传统的CRT到LCD的转型。

  彩虹张家港产业基地由彩虹集团公司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采用战略合作的模式,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建设,将围绕高世代TFT-LCD面板生产线建设,打造国内最大的、产业链最优的、集制造和研发于一身的平板显示产业园区;配套建设包括玻璃基板、彩色滤光膜、背光模组在内的相关产业,形成较为完整的液晶产业链;组建平板显示技术研发中心,突破关键技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平板显示技术研发能力。

  项目一期建设由彩虹集团、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以及战略合作者共同出资建设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第6代TFT-LCD液晶显示屏生产线,总投资约150亿人民币,建设周期为两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