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测井公司自主研发录井仪完成苏丹最深井录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近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CNLC)自主研发的WELLEAP综合录井仪顺利完成苏丹1/2/4区重点探井Lol-1综合录井任务,设备性能和资料质量得到甲方好评。Lol-1井是苏丹距今为止最深的井,设计深度5950米,完钻井深5170米,钻进周期6个多月。

  几年来,中油测井公司注重在国际市场推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设备,极大地提高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目前,中油测井已有22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EAP600B测井系统在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伊拉克等10个国家应用,有13套WELLEAP综合录井仪在苏丹、哈萨克斯坦、伊朗等5个国家使用。此次WELLEAP综合录井仪在Lol-1井作业,是该系统作业井深最大、录井周期最长的一次,对该系统也是个严峻的考验。特别是Lol-1井是苏丹1/2/4区最深一口重点探井,各方都非常重视,综合录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录井项目人员充分准备,精心施工,圆满完成了作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