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福建电力公司借鉴奥运模式确保全国农运会供电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海峡体育中心1号开闭所完全失压……”10月18日,距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开幕还有8天,福建泉州电业局在比赛主场地海峡体育中心举行了反事故演练,有效检验了泉州电网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将于10月26日至11月1日在泉州举行,石狮、晋江、南安市及惠安县等地设有分赛场,涉及比赛场馆、接待酒店等相关保供电场所124处。

  从泉州市成功申办农运会之后,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全程介入筹办过程,精心制定保供电方案。2007年以来,福建公司累计投入2.7亿元用于泉州电网建设与改造,完善优化市区配电网,使相关场所供电线路实现N-1供电模式。为实现农运会期间“零停电”的总体要求,福建公司借鉴奥运保电模式,实行“一场馆一方案”,划分特级、一级、二级三类保供电场所,分别制定保供电方案。

  10月13日,海峡体育中心配套电力工程110千伏万安变电站投运,标志着农运会所有配套工程全部竣工。目前,海峡体育中心供电设备已通过带负荷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