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签约天津七星级酒店主体建筑施工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2008年10月15日,由中冶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天津市星耀五洲七星级酒店建设工程合同签约仪式于天津星耀五洲投资有限公司举行。

  星耀五洲位于天津市津南区西南部,是由天津星耀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十位世界顶级建筑大师及国内外30多家设计研发机构共同打造的高品质、超复合型的“水上浮城”。星耀五洲在尊重原有生态自然存在的同时,将世界版图适当调整后微缩,从而构成了地理意义上的世界五大洲板块,并在各自属地上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建筑、文化、景观、美食及风土人情。这里是包容万方的“世界建筑博览园”、“世界桥梁博览园”、“世界园林博览园”、“世界雕塑博览园”、“世界谚语博览园”。上海宝冶建设签约承建的星耀五洲七星级酒店项目,号称是世界上最舒适的360o全水景风情酒店——蜂巢酒店。奥运五环设计理念,匹配五大洲风情的酒店有不同洲际风格的装饰装修、超一流的硬件设施,从而成就全球绝无仅有的“七星酒店群”。工程建筑面积约 1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2层,建筑面积约3.33万平方米),酒店为26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104.2米,公寓为24层,建筑高度为87米。该项目合同工期467天。

  天津市星耀五洲七星级酒店建设工程的成功签约,是宝冶建设在高端民用特别是星级酒店建设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为宝冶建设日后在该领域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