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四局承担的合武铁路客运专线安徽段铺轨双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9

  10月20日,中铁四局承担铺轨的合武铁路客运专线安徽段铺轨双线贯通,为合武铁路实现年底前达到开通条件铺平了道路。

  合武铁路安徽段双线全长367公里,设计列车运行时速达250km/h,全线采用CPG500型无缝线路长轨条铺轨机组铺轨,一次性铺设轨长达500米。自今年5月长轨正式开铺以来,中铁四局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针对制约工期的关键环节,大力实施技术攻关,成功克服了长铺施工工艺新、标准高,铺轨任务重、工期十分紧迫等诸多困难。以开展“大干120天”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了三个阶段性战役和“决战40天”等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掀起决战决胜高潮,圆满实现了右线铺通、长安集站改、双线贯通等一个个节点工期目标,为合武铁路“年底开通”目标的实现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