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广西电网圆满完成中国—东盟博览会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9

  10月22日至24日,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广西电网公司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各项重大活动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两会一节”期间的博览会开幕式、投资峰会开幕式、民歌节开幕式和风情东南亚晚会等5项特级一类保供电活动,特级二类保供电活动有中国—东盟新闻部长会议等11项,以及其他69项一级保供电活动的顺利举办,广西电网公司将盛会保电工作作为下半年的头等大事,以最细致的要求、最严格的标准推进保供电工作。

  广西电网公司投入资金建设和改造了一批电网项目。同时,结合当前深入推进的“争当查找安全隐患‘啄木鸟’、做规范操作‘机器人’”活动,所有重要保供电场所专项检查工作做到“严、细、实”,设备运行可靠率大大提高。南宁供电局还新增了一辆配置400千伏安发电机+200千伏安超大容量的UPS电力应急保障车和4台165千瓦的发电机,为14个特级保供电场所配置9台UPS不停电电源,用于确保会议音响、同声传译等重要用电负荷安全可靠供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