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实施国内首次卸船机整机吊装后滚装上岸新工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0

  11月18日,中交集团南通港狼山港区三期通用散货泊位续建工程装卸工艺设备系统项目,采用卸船机整体吊装后滚装上岸的施工新工艺,成功完成了整机上岸的工作。通过实施该项新工艺,节省了生产时间,提高了经济效益,在国内尚属首例。

  南通港狼山港区三期通用散货泊位工程是长江下游最大的矿石中转码头,为国家重点工程和江苏省“十一五”重点项目。此次续建项目包括卸船机、斗轮堆取料机,以及续建工程配套的供电照明系统、控制系统、工业电视系统、给排水及污水处理设备,整个续建工程预计于2009年5月15日完工。

  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巩固中交集团在江苏南通港口机电市场的市场份额,对中交集团在南通港乃至江苏省更好地树立“中交品牌”具有积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