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能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获国际赞誉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4

  11月16日,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主任乔治科尔借来华工作之际,专门致信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党组书记黄永达,就华能集团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乔治科尔在信中指出,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发电公司,高度重视利益相关方关系以及环境保护问题,努力将环境、社会、企业治理等问题融入企业战略中,这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尤其是在中国电力行业引领技术创新、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并且连续四年获得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为行业树立了表率。

  乔治科尔对华能《200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华能的《200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内容详实,结构严谨,充分展示了中国大型发电企业通过践行联合国全球契约十项基本原则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乔治科尔希望华能集团公司作为全球契约成员,通过深入践行全球契约基本原则,成为全球契约的拥护者以及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企业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