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虎门港沙田港区二期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4

  11月18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虎门港沙田港区二期工程7#、8#泊位正式开工建设。

  虎门港沙田港区7#、8#泊位项目是四航局继5#、6#泊位(一期项目)之后继续建设的二期项目,包括2个3万吨级多用途泊位,结构按5万吨级集装箱船型设计,可停靠5万吨级的船舶,码头岸线长678米。其前方码头采用重力式大沉箱结构,沉箱长24.4米,宽13.5米,高16.1米,单件重2436吨;后方道路堆场总面积约46万平方米。

  虎门港沙田港区二期工程计划于2010年建成投产,4个泊位满负荷运行年吞吐能力将达到200万标准箱,形成深水码头集装箱港区,为推动东莞市虎门港集装箱运输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