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投资建设的广西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3

  2008年11月30日,中国中铁与广西高速公路管理局合作投资建设的广西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05年8月,中国中铁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就包括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在内的“两路一铁”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05年12月7日,全兴项目正式启动,并确立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重要献礼项目之一。在完成了征地拆迁、两阶段设计、招投标工作等一系列筹备工作后,于2006年7月14日开工。项目开工以来,广西全兴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带领各参建单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战胜了异常凶猛的洪灾和百年不遇的冻灾。先后开展了大战90天、120天、冬季攻坚劳动竞赛、保通车百日决战等一系列活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要求,广大建设者顶高温,冒严寒,全力以赴,为全兴高速公路的按期建成通车献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