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建筑设计集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12-05

  近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建筑设计集团)举办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建筑设计集团领导、在京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京外所属公司党政一把手,本部各专业院、生产所正、副职,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总计10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是该集团近年来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干部学习培训活动,是建筑设计集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和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

  培训班由院党委副书记贾凤池主持,院党委书记黄宏祥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国内著名的领导力培训专家狄振鹏先生和国家行政学院资深教授李拓先生主讲。两位老师结合他们自身的经验和多年的研究,重点讲解如何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提升企业中层干部技能、领导者创新思维和领导力修炼以及积极创新举措应对金融危机等内容,课程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深度和广度,又紧密联系实际,赢得了培训学员的广泛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专题培训班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地集中授课,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了企业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强化与提升了干部队伍的执行力,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迎接风险挑战,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