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铁投资开发的缤纷南郡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5

  11月26日,中铁置业和中铁一局合作投资开发的缤纷南郡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缤纷南郡工程位于西安,占地212亩,建筑面积49.5万平方米,项目的定位为高层建筑、沿街商业街、商业内街及中央景观区、商业会所构成的生态景观社区。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83786.13平米。

  中铁置业和中铁一局表示要精诚合作,认真研究市场,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抓好项目的协调管理;参建的中铁一局、三局和建工集团决心要顾全大局,科学施工、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效益,团结一致、搞好工程建设,全力打造中铁中铁的品牌,为西安市现代化建设贡献精品工程,做出积极贡献,不辜负陕西省西安市各级领导的期待和厚望,不辜负西安人民和将来房屋业主的期待和厚望,为业主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