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积极参与“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5

  11月28日,“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活动正式在北京启动,华润雪花啤酒、华润怡宝作为食品企业代表,与娃哈哈、今麦郎等共30家食品企业先期在承诺书上签字。该活动以“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为主题,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全国工商联等七部门联手组织。这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有力举措。

  华润雪花啤酒是中国以及全球产销量最大的啤酒品牌之一,华润怡宝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是中国饮料十强企业。华润企业积极响应参与“百家食品企业践行道德承诺”,充分体现了华润讲道德、守诚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