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电子工程院中标国内首条第六代TFT—LCD生产线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  发布时间:2008-12-16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控股的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源科技公司)近日成功中标合肥京东方国内首条第六代TFT—LCD建设工程设计项目。

  合肥京东方第六代TFT-LCD项目是设计院建院以来承接的工业设计项目中投资最大、面积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项目之一。项目生产厂房的净化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对厂房净化级别要求高,层高和跨度比较大,生产区要求设置多个制品暂存区,对净化气流组织带来很大困难,世源科技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经过反复论证,采用气流模拟分析的研究方法,解决了大跨度气流偏移的问题,并经过与专业团队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从建筑物结构到单台设备的防微震控制,满足了第六代生产线对核心工艺设备较高的防微振要求。在整个项目方案设计过程中,设计人员始终按照国际化标准,坚持本土化设计的原则,按照国际通行的绿色节能和环保要求并充分考虑了合肥当地的人文和自然环境,使建筑设计既体现了现代化高科技工厂的理念又达到了建筑与人的和谐统一。这是世源科技公司相继完成京东方5、4.5代TFT-LCD项目设计管理服务后的又一次合作。

  这一项目是世源科技公司独立自主进行高世代TFT-LCD的设计项目,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独立自主设计TFT-LCD设计公司,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该公司向着高科技领域工程设计实现国际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对提高世源科技公司核心竞争力参与国际化竞争具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