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江滨公司七条措施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连日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湖南江滨公司认真分析世界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中国制造业和中国汽车行业的影响,并就如何积极应对,防止市场下滑,保持市场基本稳定提出了抓好3个环节,实施“七条”措施的举措。

  紧紧抓住3个环节:一是谋划好当前和明年工作,建立完善全员参与的营销体系,抢抓每一个定单,确保不丢失一个定单。二是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形成“三个三位一体”、“442”市场结构,产品基本实现由欧Ⅱ向欧Ⅲ的转换,初步形成海、陆、空三位一体,主机、配件、外贸三位一体,及铝活塞、铝钢活塞及全钢活塞三位一体的“三个三位一体”的全方位的新产品系列格局。三是提高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按照精益思想的要求,抓好经营活动各方面工作,树立全员经营意识,达到效益最大化。

  采取7条具体措施:一是抢市场,保订单。主机确保装机份额,配件实行激励销售政策,确保外贸订单。二是巧生产,压库存。增加有效供应,按订单生产,减少在制,快速反应,确保质量。三是广开发,强后劲。加大主机、配件市场开发力度,调整产品结构,增强企业后劲。四是抓技改,促发展。确保现有技改目标按期完成。五是紧开支,促效益。继续加大成本风暴活动,降低消耗,减少开支。六是抓安全,除隐患。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警钟长鸣。七是强思想,促和谐。广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传达上级和江滨公司的精神,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大力宣传江滨公司近几年来发生的重大变化,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树立发展意识和忧患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