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高新投资集团财务新核算系统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3

  日前,经过一年多的应用和实施,高新集团财务管理新系统顺利通过验收。此系统采用用友NC产品,由用友大客户项目部开发实施,在高新集团总部及下级公司财务部的大力配合下,完成了所有功能模块的实施。验收会上与会领导和使用人员、维护人员等一致认为:用友NC结合投资行业的特点和高新集团实际的需求进行设计和实施,切实解决了企业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全面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达到了预期效果。

  高新集团财务新核算系统从2003年就开始了集团集中核算方式的探讨,历经数年前期调研后,于2007年9月通过招投标方式选择了用友公司的NC产品,并同时开始项目实施,经过一年左右的前期实施与上线测试,系统于近日完全实施完毕,达到了预期效果。项目的实施,提高了高新集团的整体信息化水平, 基于用友NC管理软件系统,为高新集团建立起适应其集中管理所需要的,集团统一口径的数据标准及业务规范,帮助实现数据的实时、集中和信息的高度集成。通过全集团一套系统的管理,从根本上保证财务数据采集的实时性、全面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为各层领导及时、准确地提供决策分析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