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数据通信网扩容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3

  12月10日,国家电网数据通信网扩容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工作部组织的工程验收,正式投入生产运行。

  国家电网数据通信网扩容改造工程于2007年9月批复立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增加核心节点配置,与原设备实现主备备份,提高调度、信息接入带宽,提高核心节点重要业务的可靠性,优化中继路由,基本实现双路由接入。工程充分考虑了国家电网公司数据信息业务的需求和发展,在现有数据通信网络的基础上,对网公司网络节点及中继通道进行升级扩容,并充分保护原有的设备技术投资,符合国家电网公司集团化运作、集约化发展、精益化管理、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网络节点单配置等一系列问题,为国家电网公司SG186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数据通信网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