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普天与巴西Easytone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3

  岁末,普天国际市场又传喜讯——“POTEVIO”品牌的特殊场所屏蔽产品以其技术、安全性领域的优势得到巴西政府在多州推广并参与政府相关标准的制定。

  12月11日,中国普天与巴西Easytone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继续推进现有项目的基础上,还将在通讯及其它行业电子产品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巴西社会民主进步党副主席布鲁诺先生率领巴西政府代表团与中国普天总裁邢炜在北京共同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邢炜总裁表示普天可以为巴西政府和社会大众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参与巴西经济建设。布鲁诺先生赞许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希望通过中国普天与巴西公司的合作,促进巴西通信、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发展,促进巴中两国经济交流和友好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