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成功开发全棉高支高密染色产品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4

  近日,经过技术人员的全力攻关,一款全棉高支高密染色面料新产品在新兴铸管集团际华新四五印染有限公司车间试制成功,并批量生产。

  面对高端产品,该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牵头,技术、车间、经销等部门组成的技术攻关小组,针对幅宽高支高密面料密度大,易起折、色泽不均等难题,攻关小组从工艺优化设计、设备小改小革上下功夫。同时,加强对员工工艺操作要领的培训,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在工艺设计、原料选用、处方配置、操作要领等方面进行科学处置和周密部署,确保了产品一次性试制成功。

  该产品主要用于制作品牌衬衣、休闲服装,以其手感柔软、色泽纯正、布面光洁、缩水率好而备受客户青睐,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