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4

  在12月23日召开的2009年工作研讨会上,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要求所属企业坚定信心,把积极应对当前经济金融危机当作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难得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工作研讨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的重要讲话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题为《挺直脊梁向前走 调整优化上水平》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及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认真思考200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解放思想,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破解发展难题,借国家“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的政策东风,调整优化上水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金融危机对包括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在内的众多中央企业冲击巨大,在中央企业生产经营整体增速明显回落、经济效益急剧下滑的情形下,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积极应对挑战,化解危机,实现企业经济效益、职工收入等稳步增长,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