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与中船集团签署协议 深化合作应对经济危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6

  1月5日上午,宝钢集团公司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在宝钢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钢材供应、技术开发、物流配送、钢材加工、信息共享、售后服务、企业管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应对经济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今年,中船集团公司采购宝钢钢板总量将比去年增长20%以上。

  中船集团是我国船舶工业的领军企业,是我国最大的造船集团和海军装备的主要建造企业。2001年10月,宝钢与中船集团合资成立了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2003年12月,双方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上海船舶工业发展和重组合作备忘录》,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尤其是2005年2月双方签署总体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船集团始终优先选用宝钢钢板,宝钢也向中船集团优先供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