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越南小中河水电站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2008年12月28日,中国水电集团水电三局有限公司承建的越南小中河电站工程顺利截流。越南老街省政府、越南第一电力公司、越南老街省发展银行、中国云南电网公司、越中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及设计、监理、设备制造厂、施工单位的领导参加小中河电站截流庆典。

  小中河水电站位于越南老街省沙巴县达万乡境内,总装机容量22兆瓦,是越南第一高水头电站。水电三局公司承担了除机电安装以外的首部枢纽工程、引水系统土建及钢管道制安、厂房和尾水渠工程等全部土建工程。合同工期位20个月,合同金额8400万元人民币。

  2007年3月23日,中国水电三局有限公司按期进点,他们克服风、水、电、路不通,遭遇洪水袭击运输道路多次被冲毁、导流洞两次被淹,施工被迫停止的情况下,以维护祖国荣誉和“中国水电”品牌的信誉为己任,风餐露宿,拼搏精神,克服了种种难以想象的困难,按合同原计划提前两天实现了当年进点当年截流的目标。赢得了业主方和老街省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