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二十冶济钢链篦机回转窑工程首战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3

  近日,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施工人员争分夺秒,创造条件,顺利完成了烧结机室60/15吨、20/5吨两台天车的安装,烧结机的头部下骨架也已顺利安装就位,完成轨道安装200余米,主抽风机除尘系统管道也正在加紧制作中,并圆满完成济钢4号120吨转炉精炼跨380吨/80吨天车安装任务,吊装操作受到了业主和监理部门的一致好评,首战告捷。

  济钢4号120吨转炉工程精炼跨380吨/80吨天车,安装轨道标高为38米,车体外形尺寸为:23.4米×21米×9米,是天津二十冶近年来安装最大的一部天车,为赢得甲方信任,中冶二十冶严格根据图纸和规范要求,对现场实物及吊装机具情况进行层层把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多次反复细致的计算、修改,经过甲方和监理认可后严格依照施工方案进行安装。全体参建员工齐心协力最终圆满完成了转炉精炼跨380吨/80吨天车吊装任务,打响了转炉区域天车安装的头一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