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西筑公司JD1500型搅拌设备出口俄罗斯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7

  日前,中交西筑公司签订JD1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出口俄罗斯的销售合同,这是该设备首次销往俄罗斯。此前,JD1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已相继出口过肯尼亚、哈萨克斯坦、刚果(金)、安哥拉等国。此次出口俄罗斯,进一步显示了该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该搅拌设备是中交西筑公司引入国外技术后,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研制的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该设备采用模块结构,具有运输快捷、安装方便、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性价比高等特点。该设备配有先进的自动控制及监控系统,性能可靠,特别适合于高等级公路的养护和市政、乡村道路的建设及养护,产品出口多个国家以来普遍受到各国用户的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