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地质总局参加非洲国际矿业大会并取得新收获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9-02-19

  2月9日至12日,第14届非洲国际矿业大会在南非开普敦召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组团参加大会。会议期间,经过商务谈判,中煤地质总局与美国Ener Gulf石油公司就非洲刚果(金)Losit区块的I期石油地震勘探项目达成协议,并签订了项目施工合同。该项目是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参加非洲国际矿业大会后收获的第一个国际项目,为煤炭地质单位进一步开拓非洲地区地质勘查与矿业开发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为开拓非洲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市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代表团还分别与南非、肯尼亚能源部官员进行了会谈,并拜访了中国驻南非、肯尼亚大使及经济参赞等,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非洲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的市场情况,以谋求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