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中标11.38亿元藏木电站砂石拌和系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4

  3月2日,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标西藏藏木电站砂石拌和系统工程,合同金额11.38亿元,这也是葛洲坝集团中标承建的最大的砂石拌合系统。

  藏木水电站是雅鲁藏布江干流中游桑日至加查峡谷段规划5级电站的第4级,上游衔接街需电站,下游为加查电站。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加查县境内,坝址距山南到林芝的省道(S306)约7km,下距加查县城约17km,距拉萨约340km。

  藏木电站砂石拌和系统工程项目包括藏木水电站骨料加工系统及混凝土生产系统工程的勘测设计、建安施工、生产运行、毛料采运及渣场管理等。主要承担藏木水电站导流工程和主体工程的混凝土供应,以及其它设施所需要的少量成品骨料供应,合同总工期七年二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