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印度东西走廊RJ6公路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9

  3月1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印度东西走廊RJ6公路项目举行竣工庆典仪式,这标志着葛洲坝集团在印度承建的第一个项目取得成功。

  印度东西走廊RJ6公路工程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西南的拉贾斯坦邦,为印度交通部“十五”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标段全长40公里,双向4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其中大桥4座、各类桥涵结构物152座。该项目于2005年10月23日正式开工,葛洲坝集团精心组织各项施工工作,争时间、抢进度,狠抓质量管理,经过三年多的艰苦奋斗,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从根本上改变印度当地交通落后的局面,对印度当地的经济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该项目的圆满成功也为葛洲坝集团在印度市场赢得了良好声誉,进一步树立了葛洲坝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