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西安机电信息研究所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9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机电信息研究所自主研发的三个产品获得国务院颁发的证书,分别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

  近几年,该所坚持以科技创新求发展,努力攀登科技高峰,打造行业一流,在科技工作中坚持高起点、高技术、高精度、高品质,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加大科研投入,并通过内部结构调整和薪酬制度改革,整合研发资源,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使本所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研任务逐年增长,科技成果连年喜获丰收。2008年,该所获得集团公司级以上奖励成果达20多项。此次获奖的产品研制难度大,技术要求高,该所科研人员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大胆采用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高水平完成了研制任务,填补了国内空白。科技创新能力的增强,为研究所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