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公司首次向沙特出口机车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0


  3月2日,中国北车大连机车公司5台东风10DDB型内燃机车在大连港装船启运,出口到沙特。这是该公司机车出口到伊朗、伊拉克之后,在中东地区开辟的第三个机车出口市场。

  此次出口的内燃机车,是该公司利用现有的成熟技术与产品,在东风10DDA的基础上,依据客户的技术条件要求而生产的。机车功率1880千瓦,轴式CO-CO,装用本公司生产的12V240ZJD型柴油机,最高运行速度100KM/H,并采用微机控制系统,主要用于沙特阿拉伯的铁路建设,担负正式的商业铁路修建工程任务。

  自1995年以来,大连机车公司共向伊朗、伊拉克、沙特出口机车57台,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