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南宁供电局多举措消除居民电磁辐射疑虑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3

  为了消除市民对电网建设及电力环保方面的误解,3月1日,广西电网南宁供电局开展“百姓看电网”活动,邀请小区居民参观变电站,并现场观看了环保专家对变电站的监测。

  活动当日,南宁供电局邀请100多名同和华彩美地小区及附近居民,先后参观了位于市中心的凤岭变、南湖变和七一变,通过参观全户内、高环保、全电缆进出线的室内变电站,了解防火、防噪声、防电磁干扰措施,并现场观看广西电力环境监测中心专家对变电站进行的监测,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变电站电磁辐射强度确实“低于手机”。

  南宁供电局还邀请了市各大媒体对“百姓看电网”活动与电磁辐射测试过程进行正面报道,扩大影响,增进全社会对电网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