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1-2月份东风汽车销售汽车19.58万辆 同比增长14.24%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23

  1-2月份,东风汽车公司销售汽车19.58万辆,与上月相比增长14.24%,与上年相比增长0.75%。其中,乘用车销量为15.79万辆,同比增长10.72%,商用车销售3.7855万辆,同比下降26.77%。

  从东风公司主要事业单元情况看,东风日产乘用车销售汽车2.83万辆,比08年同期增长51%,东风渝安微型车销售2.10万辆,同比增长97.93%,均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总的看,乘用车与元月份环比普遍下降,但与去年同比普遍增长,商用车则正好相反。我们认为,2月份受小排量车购置税下调以及汽车下乡政策的影响,小排量乘用车和商用车尤其是轻型车和微型车市场开始回暖,但如考虑工作日因素,2月份的需求远低于去年同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