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中兵光电公司设立“青年科技奖励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31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兵光电公司坚持不懈地开展自主创新,实现企业技术能力和发展能力的积累,突出科技引领发展的作用,践行科学发展结硕果。

  日前,北京市崇文区人民政府为进一步加大对税源大户的扶持,授予该公司“2008年度崇文区50强企业”荣誉称号,同时,给予该公司董事长李保平以政府奖励。李保平大公无私,毅然决定将自己2006~2008年间所获得的该项奖励共计24万元捐出,在企业设立“青年科技奖励基金”,用于鼓励为企业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

  李保平此举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现实举措,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员工的士气,他们表示将不辜负李保平的期望,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去,解放思想、激情创造,开创中兵光电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