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卡一季度销售合同超一万辆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各个重型汽车企业面临重新“洗牌”的形势下,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以“勤勉、自律、协力、奋斗”的作风再次与重型汽车第一军团在市场搏杀,并取得佳绩,一季度已签订销售合同10700余台,为全年经营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2009年伊始,北奔重汽公司通过对当前重车市场的深入分析,结合公司当前发展状况,以突出细分市场为中心,以提升网络运行效率、扩大服务保障能力、提高计划准确率为目标,在产品交货期、产品质量、市场管理运控保障等方面下工夫,精心组织市场推广。营销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提升工程,以实现全年销量三万台为目标;以销售融资和全方位营销业务为支持;实现网络弱势区域突破、改装网络建设突破、4S店建设突破;推广策划优先、网络建设优先、营销管理优先、信息化建设优先;拓展自卸车市场、宽体车市场、华东市场、西南市场、出口市场。

  今年北奔重汽公司提出“眼向外看,劲向内使,练好内功,迎接挑战”的工作主线。营销系统紧跟市场形势变化,结合实际,将各项工作及时快速调整到位。通过认真分析国家拉动内需的政策对重卡市场的利好影响,通过新老客户走访,深入细分市场,重点市场调研,做好营销网络的建设,抢抓大合同大客户。充分发挥4S店销售、售后、备件服务及产品信息反馈的作用,并通过各地4S店的销售体系,构建起了布局合理的二级分销网络,使营销网络在区域市场的辐射面不断扩大。同时充分利用4S店售后服务、备件服务的优势,进一步深化“用心服务”。继续强化“车辆进站式服务”,提高新产品一次交检合格率和用户满意度,真正以服务赢得市场。

  在积极努力、抢抓合同的同时,北奔重汽公司还在提高合同履约率上下足功夫。为了有力保障合同执行,在整车发运工作上也进行了科学有效的调整,确保了生产出来的车辆准时发送到用户手中。同时推出了《接送车管理办法和考核细则》,根据当前合同签订和三地同时生产的情况,合理分解三地发车计划,克服了送车人员不足的困难,通过精心组织,减少二次发车,简化接发车手续,缩短了发车周期,确保了公司一季度生产销售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