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重六台加氢反应器远销印度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4月1日上午,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出口印度的6台大型锻焊结构热壁加氢反应器发运仪式在中国一重大连基地举行。这是中国一重加氢产品首次实现批量出口,不仅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且也是中国一重石化装备进军国际市场取得重大进展的标志。

  中国一重批量出口锻焊加氢反应器的能力在逐年提高,目前已位居重型装备制造领域世界第一。在几十年的研发和制造中,中国一重始终把精品意识贯穿于产品的设计、制造过程,不断创新。在此次加氢反应器的制造中首次采取了高温持久试验,并在内构件整体安装等方面进行改进创新,不仅减少了安装环节和问题发生机率,而且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对于进一步提高中国一重大型锻焊热壁加氢反应器的研发制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