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全数字化”总装车间开始试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4月1日,一汽-大众公司在新奥迪总装车间举行“全数字化”奥迪总装车间试生产启动仪式。

  这座占地面积81,610平方米,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于2008年6月6日破土动工的奥迪“全数字化”总装车间,经过工程建设项目组和一汽-大众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的通力协作,提前两周时间完成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安铁成首先致词。他说,从第一辆奥迪100驶下生产线至今,奥迪在中国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奥迪200,A6、A4,再到A6L、A4L,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在中国,我们已经拥有60万奥迪用户。奥迪品牌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理念是真正的制胜之本。今天,我们再一次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奥迪总装车间从整体设计、车间规划,到装配、检测及正式投产,无不体现精益生产的理念与现代科技与管理科学的有机结合。这是奥迪品牌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方式与一汽-大众长期积累的生产管理经验的结晶。奥迪“全数字化”总装车间将投入使用,它带来的不仅是产能、效率和质量的提升,更是对“突破科技?启迪未来”这一理念的进一步升华,是奥迪品牌继续领跑市场、扩大优势的强力引擎。拥有了奥迪“全数字化”总装车间的一汽-大众必将创造中国豪华轿车的新辉煌。

  奥迪公司董事Dreves先生也在仪式上致词。他对奥迪品牌20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奥迪“全数字化”总装车间的建成投产必将推进双方合作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