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成工美利纸业3号锅炉一次高温烘炉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9

  近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成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宁夏美利纸业一期2*50MW热电工程3号锅炉一次点火成功,实现高温烘炉。截至3月30日晚上8点,经检测连续两次打靶合格,标志着高温烘炉、主蒸汽吹管顺利结束。

  中冶美利纸业一期2*50MW热电工程是中冶成工上海机电公司第一次承建的电力机组工程,该工程涉及3组220t/h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压力9.81MPa,温度540℃),2台50MW汽轮发电机组及循环水系统、高压蒸汽管道、燃油系统设备及管道安装、锅炉炉水取样和加药系统、锅炉与汽机辅机及其配套设备的安装,全厂电气及热工仪表设备安装等。中冶成工上海机电公司对此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先后选派精良施工队伍参与施工,并不断加强过程中的监督和管控,使得项目整体管理水平得以提升。同时,该工程在前期1号、2号锅炉顺利投产运行的基础上,项目团队不断加强过程中的技术积累,对施工方案进行反复优化,形成了整套的管理及技方案,为3#锅炉烘炉的顺利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号锅炉一次高温烘炉的成功,体现了上海机电公司科学管控、技术为先的服务理念,得到了甲方及业主的高度赞誉。此次烘炉成功也为后续2号汽机冲转、试车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