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一季度销量达90.07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7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一季度销量完成90.07万吨,完成任务指标的118%。其中,资产型零售量56.15万吨。与此同时,这个公司非油业务收入达到3021万元,完成任务指标的108%。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重重压力,山东销售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提升销量,增加收入。

  今年年初以来,山东销售青岛分公司对所属加油站开展单站经营分析,准确把脉查找影响营销的症结,点对点制定营销方案,解决基层上量瓶颈问题。员工积极发展潜在客户,今年年初至今已发展政府公务定点加油车1000余辆,长期固定客户320个。2月15日以来,青岛分公司日均销量突破800吨,最高达到870吨,同比日增长5%,创历史最高销量。

  3月16日,山东销售泰安分公司与京沪高铁某工程部队签订供油协议,并支付第一笔20万元购油款。这支部队承担京沪高铁泰安至长清段的建设任务,工期2年半,日用油量约15吨。

  山东销售潍坊分公司注重加强对周边目标市场的调研工作,挖掘潜在客户,拓展销售空间。立春之后,多数地区农田受旱严重,这个分公司一边支持农民抗旱,一边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到附近村庄做家访,了解各季度农户的产量、田地面积以及用油量;乡村站员工将农村客户请进站里,建立农用油客户档案,并具体到种植品种、各节气的需求。潍坊74站所在的高密、安丘片区已发展农业用油100多户,成功打开农用油市场的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