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力投集团加快推进标准化管理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09-04-17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陆启洲4月7日在北京表示,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步骤,公司将用1年左右时间,形成适合集团公司实际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框架,初步在投资、建设、生产、运营、检修、安全等领域实现标准化管理。

  陆启洲表示,标准化管理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重要手段。中电投集团公司将通过标准化管理推进年活动,切实改进和加强基础管理。进一步优化完善管理体制、运营机制、薪酬制度,持续提升企业文化与管理理念。争取在主要方面、关键环节实现管理流程与办事程序标准化、经营管理指标体系标准化、作业程序标准化。努力实现同一产业、同类企业经营手段、管理方法的规范统一;实现不同产业、不同类型企业理念、方法、手段的相互融合。这些措施将使中电投集团公司实现组织目标和责任的全过程管理,解决部分领域高成本、低效率等问题,有效改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